Slideshow

May 31, 2017

GAF Data Analytics Course (GST Audit File)

当关税局要求审查 GAF 您要如何处理 ❓❓❓

GST Audit File (GAF) - 关税局只要将各个公司的文件放入审计软件内就能够鉴定该公司是否有漏税或是迟还消费税。因此当局要求每个消费税软件都能够生成GAF!消费审计文件(GAF)要求业者上缴交易数据,包括发票号码、顾客名称、日期、数额及其它相关解说。在最新的GAF 2.0,可以暴露消费税问题。此新版本当中增加了不少原理及元素。所以鼓励商家们在呈交GST-03前先审查您公司的GAF找出错误并纠正错误,以避免稍有差錯而面临严重的刑罚,再也无需提心吊胆,夜不能寐!

【GST】avoid penalty !
How to review your company's GST Audit File, take precautions to avoid minor mistakes & face serious penalties.

👉更多详情,请浏览 : Please Click Me !